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悟空传》"我是悟空"预告 彭于晏倪妮率主创亮相

时间:2017.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悟空传》“我是悟空”预告 最叛逆悟空横空出世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悟空传》“我是悟空”预告 最叛逆悟空横空出世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由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的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上映。今日片方公布了一支“我是悟空”版预告,彭于晏领衔的主创阵容初露造型真容。预告片中,彭于晏手持金箍棒气势逼人,带着毁灭一切的气势放肆宣言:“从今以后一万年,你们都会记住我的名字,老子的名字叫做齐天大圣孙悟空!”让人感受到满屏“不服天命”的悟空抗争精神。

 

最叛逆悟空横空出世 众主创惊艳亮相首露真容


早在预告片正式发布之前,很多观众就在影院中被《悟空传》的贴片预告所惊艳,纷纷晒出照片并呼喊官方“快发粮”。在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悟空身形还未现,“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听好了”的嚣张悟空宣言便先行。随后悟空手持金箍棒现身,金箍落地诸天颤抖,配合燃值爆表的原著台词“从今以后一万年,你们都会记住我的名字,老子的名字叫做齐天大圣孙悟空”,让人血脉喷张的青春叛逆感扑面而来。据悉,为了塑造好这个最热血反叛的悟空,彭于晏还曾专门向原著作者今何在“取经”。今何在也表示彭于晏是扮演悟空的不二人选:“彭于晏的气质形象既顽皮爱闹又能耍帅扮酷,适合演悟空。”值得一提的是,彭于晏的“妖猴”造型也藏身于熊熊燃烧的金箍棒后初显轮廓,给观众留下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除彭于晏之外,其他主创在预告片中也逐一登场。女主角倪妮露出既悲伤又愤怒的复杂表情,落泪惹人心疼;欧豪铠甲披身,余文乐满身伤疤,二人各展武功绝活与彭于晏大打出手;六年未拍电影的郑爽则是一袭白衣仙气逼人,造型唯美;“大保健”乔杉虽穿着搞怪逗乐,脸上表情却分外凝重,形成强烈反差;“惊鸿仙子”俞飞鸿这次走的则是冷硬犀利风,与她过去的银幕形象大不相同。众位主创短暂的亮相使得片中人物关系初见端倪,同时也制造了更多悬念,着实引人期待。对于预告片中众主创的造型,观众们也是“一边倒”地比赞,表示“既有惊喜又很符合预期”。

 

今何在“网络第一书”首搬银幕 十七年经典暑期霸气归来


电影《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原著自2000年出版后就引起了广大网民的阅读高潮,在网络一直享有“网络第一书”的美誉。而在一向严苛的豆瓣网站,原著小说更是得到了超过5万名网友的打分,并最终获得8.4的高分。《悟空传》不仅仅讲述了一个简单的悟空抗争天地追求自由的故事,更多的是表达荡气回肠的“不服”精神:“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悟空精神也是众多网友青春不羁岁月的代言,更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不少原著粉丝被预告片中展现的悟空精神所感动,表示:“作为原著党,当得知《悟空传》要被翻拍成电影时还有些担心,看了预告之后,原著中青春叛逆、与宿命抗争的气质可见一斑,对电影也有了信心。寒假还没开始,我就已经期待暑假了!”


此次是这部十七年网络经典文学首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曾执导《西游·降魔篇》并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的郭子健担任本片导演,更有原著作者今何在亲自操刀剧本,为观众银幕再现这部网络奇书。电影《悟空传》已锁定今年7月13日暑期档上映。

 

由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领衔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的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上映。影片改编自今何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大闹天宫的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