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一山、杨紫拜师成龙 或将合作《功夫瑜伽》

时间:2017.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晚,张一山在微博晒出一张和成龙杨紫的亲密合影,并表示将带上杨紫一起拜师,照片中,张一山不仅上传在《家有儿女》和《寻找成龙》的剧照,更和杨紫一起合影成龙,画面喜感十足。


据悉,张一山一直是成龙大哥的粉丝,曾在自己的多部影视剧作品中表达自己视成龙大哥为偶像。此次张一山杨紫与成龙合影,或将是合作成龙大年初一即将出演的电影《功夫瑜伽》。有趣的是,张一山在合影之外,还配了两张陈年剧照,一张是他离家出走,被杨紫阻拦,一张是他希望拜师成龙,却被成龙调侃要学好语文再来找他。微博配文中,张一山写道:“很多年前,我决定离家出走向成龙大哥拜师,却没想遭到拒绝。今天,我决定带着当年阻止我的杨紫再次拜师。功夫瑜伽,我们来了!”随后,杨紫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示:“你学功夫!我练瑜伽!”并附上一张刘星小雪的“杀马特”照片,被网友称赞黑的漂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