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疯子》分别版特辑 万茜出院众疯子感人告白

时间:2017.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你好,疯子》分别版特辑 万茜病愈出院众疯子告白 时长:03:26 来源:电影网

《你好,疯子》分别版特辑 万茜病愈出院众疯子告白收起

时长:03: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同名话剧改编,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正在全国热映。今日,片方曝光一支分别版特辑,特辑中,万茜饰演的安希终于走出精神病院,而为了继续守护安希不得不选择离开的“疯子们”也分别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内心的不舍和祝愿,每人的独白都格外温馨感人。据悉,虽然在全国收获好口碑,但影片上映不到一周便遭遇了低排片,为此,多位电影人同时发表公开信呼吁院线能为好电影增加排片,此举得到了王子文乔振宇王景春等明星和网友的转发力挺。


    特辑中,病愈出院后的安希(万茜 饰)拖着行李沿着公路前行,天空飘着小雪,其他六个“疯子”则乘着公交车从远处赶来,只为与她挥手告别。为了守护安希而不得不离开的“疯子们”望着手中的油画若有所思,分别用自己的方式描绘着对安希的印象,纵使心中有再多不舍也要祝福安希:“从今以后你要一个人过日子,独立生活”、“用你自己的方法去面对这个世界,跟他对话、对峙,最后握手言和。而所有的关系只有一个,意义就是,爱。”而离别前,安希在众人的守护和关爱下安心睡着。


   《你好疯子》目前正在全国热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