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蝙蝠侠》曝光全角色海报 小丑携众反派亮相

时间:2017.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乐高大电影:蝙蝠侠》官方曝出了电影人物海报,可以看到海报中蝙蝠侠、罗宾、蝙蝠少女、阿福、小丑、猫女、企鹅人、谜语人、哈莉·奎茵、毒藤女、急冻人集体亮相。这部电影几乎聚齐了哥谭市的大部分反派人物。在电影中将给“老爷”带来不少的麻烦。


    《乐高大电影:蝙蝠侠》讲述了蝙蝠侠一边要阻止小丑犯罪,一边要抚养罗宾长大的故事。片中哥谭市经历着重大变迁,如果蝙蝠侠想从小丑的暴力掌控中拯救这座城市,他必须停止自己单打独斗的义警工作,小丑在电影中将会带领一种哥谭反派们和蝙蝠侠作对,并和蝙蝠侠产生很多有趣的互动。影片风格根据预告片来看,依然是“乐高系列”经典的搞笑风格,这可能会是最不严肃的蝙蝠侠电影,“老爷”将在电影中卖萌不断。


    目前电影定档于今年2月10日在北美上映。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