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坎妹”主演《古墓丽影》剧本已完成 1月或开拍

时间:2017.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新古墓丽影》完成剧本


1905电影网讯 《新古墓丽影》自曝光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将饰演劳拉,而沃尔顿·戈金斯也将加盟该片。近日,戈金斯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宣布影片的剧本已经完成,剧组或已开始筹备拍摄事宜,距离正式开拍的日期或许已经不远了。


虽然戈金斯并未直接公布影片具体的拍摄日期,但从剧本已完成的情况来看,他显然是在暗示自己很快就会开始工作。联想到之后可能会有海量片场照流出,劳拉的造型也将曝光,无疑令人兴奋。虽然“坎妹”演技圆熟、身材火辣,但与安吉丽娜·朱莉相比,她还稍显稚嫩。两版劳拉被人拿来对比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毕竟每个人心中的劳拉都是独一无二的。


戈金斯在片中出演反派,他此前曾在采访中透露反派“困惑、愤怒而绝望”,而且还补充“他的敌对背后有非常真实的原因”,令人意想不到。去年11月,制片人透露故事会聚焦“年少的劳拉追寻生死不明的父亲下落”这一核心情节,根据2013年的游戏改编。


艾丽西亚·维坎德近年来事业一路飘红,《丹麦女孩》《机械姬》《秘密特工》中她不仅造型百变,而且将人物的心理演绎得恰到好处,还凭借《丹麦女孩》中的角色斩获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新古墓丽影》将于2018年3月16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