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尚格·云顿与龙格尔再度合作 出演惊悚片《黑水》

时间:2017.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尚格·云顿与杜夫·龙格尔


1905电影网讯 两大老牌动作明星尚格·云顿杜夫·龙格尔《敢死队2》后再度合作,两人将联袂出演惊悚动作片《黑水》(Black Water)。

 

尚格·云顿与杜夫·龙格尔此前也有过四次合作,除《敢死队2》之外,两人还共同出演过《再造战士》、《再造战士:重生》与《再造战士4:清算之日》。比较可惜的是,在这四部电影中两人分属不同阵营,总是大打出手拳脚相加,在《黑水》里两人将首次结为联盟。

 

《黑水》目前尚未确定导演人选,编剧工作将由《六颗子弹》、《锅盖头3:绝地反击》的编剧查德·洛(Chad Law)承担。故事将围绕尚格·云顿饰演的卧底特工展开,当他醒来时发现在自己被囚禁在一艘CIA的潜水艇内。

 

尚格·云顿今年主演的作品还有亚马逊出品的原创喜剧剧集《地下特工》,以及动作电影《赶尽杀绝》;杜夫·龙格尔今年的作品有《高空》、《欢迎来到威利茨》等。

 

《黑水》由Dawn's Light公司投资拍摄,Dawn's Light的高管Richard Switzer与Tyler W. Konney担任制片人,Taylor & Dodge负责影片的全球发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