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姜雯《功夫瑜伽》秀长腿 成龙:下部戏预约你了

时间:2017.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李治廷“鲤鱼打挺”惊呆成龙 广场舞不输大妈 时长:00:09 来源:电影网

李治廷“鲤鱼打挺”惊呆成龙 广场舞不输大妈收起

时长:00: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5日,2017贺岁档功夫喜剧《功夫瑜伽》在京举办“功夫瑜伽舞”MV发布会。导演唐季礼,主演成龙李治廷、迪莎·帕塔尼、艾米拉·达斯特母其弥雅姜雯尚语贤以及当红萌娃阿拉蕾、考拉、李亦航亮相发布会。


姜雯身着藏蓝色西装裤裙,一双美腿实力抢镜。当现场聊到大家在拍摄期间对导演唐季礼和成龙大哥的控诉时,姜雯耿直地回答说:“完全没有控诉的事情,他们对我都特别好。


成龙大哥平时在片场拿凳子让我坐,特别友爱。唐季礼导演也不吝啬对我的夸奖。”在生活中姜雯不仅是个吃货,也是个健身达人,为了能让自己在影片中保持更好的功夫身材,她也在私下里很是刻苦,力求更贴近功夫电影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姜雯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使得成龙大哥在发布会现场直言:“下部戏预约你了!” 


姜雯在《功夫瑜伽》中扮演一位留学生,在成龙和李治廷寻宝的过程中提供了重要线索,在已曝光的预告片片头,姜雯道出宝物天机:“湿婆之眼,据传说,谁拥有了它谁就拥有了整个世界。”成为影片情节发展的重要线索人,其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