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完美音调3》合唱团再度集结 安娜·肯德里克领衔

时间:2017.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完美音调2》剧照


安娜·肯德里克晒出的《完美音调3》团队


1905电影网讯 小妞音乐喜剧《完美音调》一经问世便成为评论界与票房的宠儿,《完美音调2》票房大卖更是坚定了环球影业制作续集的信心。《完美音调3》将于今年12月22日上映,丝毫不惧《星球大战8》(12.15)。虽然距离开画尚有时日,但是以安娜·肯德里克为首的女孩儿们已经完成了“组队”。

 

今日,在《完美音调3》中继续扮演合唱团领队贝卡(Beca)的安娜·肯德里克,在自己的私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张《完美音调3》的演员合照,前两部的主演悉数回归——蕾蓓尔·威尔森、伊丝特尔·迪恩、布兰特妮·斯诺安娜·坎普凯莉·杰科、Chrissie Fit、Shelley Regner、Hana Mae Lee,以及安娜·肯德里克九大主演全部在列。

 

《完美音调》系列讲述了巴顿大学阿卡贝拉女子美声合唱团的故事,该社团集结了又乖又坏又怪的各样女孩儿,唯一的共通点就是都能清唱出犹如天籁般的美声。该系列的票房节节攀升,《完美音调》全球票房为1.13亿美元,《完美音调2》2015年5月开画,成为史上首周票房最高的音乐电影,全球票房高达2.875亿。

 

该系列不仅在票房上取得了成功,其原声碟也疯狂大卖。《完美音调》原声碟片销量高居2012年Billboard 200(公告牌专辑排行榜)第三名,《完美音调2》原声碟片更进一步,成为2015年Billboard 200冠军。

 

《完美音调3》更换了导演,将由《舞出我人生5》导演翠西·西埃(Trish Sie)执导,编剧仍是凯·加农(Kay Cannon),2017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