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牌影后再出山 雪儿新片《弗林特》聚焦水污染

时间:2017.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雪儿


1905电影网讯  时隔七年,好莱坞“常青树”雪儿再度接拍影视作品,在Lifetime出品的电视电影《弗林特》中,她的角色是一位被水污染严重影响生活的居民。该片由两度入围奥斯卡的布鲁斯·贝尔斯福德执导,Barbara Stepansky撰写剧本,将于今年春天开拍。


影片的灵感,来源于2016年《时代周刊》一篇名为“剧毒水龙头”的文章,该文详细记载了水污染带给居民的种种不利影响,以及政府对此事的不作为。而影片也会保留因政府管理不善,而导致饮用水中毒的整个过程,并突出事后老百姓的反应。


据悉,雪儿对该片青睐有加,也是因为她一直对水资源危机保持着高度关注,曾捐赠成千上万瓶矿泉水到灾区。而纵观雪儿的演艺生涯,《弗林特》是雪儿继《如果墙壁会说话》后的第二部电视电影,前者曾为她带来一次金球奖提名,或许这次也会为她带来新的影后提名。


编译/良小凉
标签: 雪儿弗林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