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竺兄弟帮"PK"快乐家族" 王宝强白客唱跳拜年

时间:2017.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本周六即1月7日,电影《大闹天竺》“天竺兄弟帮”空降《快乐大本营》,和“快乐家族”一起大闹新年。这也是“快本”20周年的第一期节目,众人展开了“新年台历”大战,为了“面子”抛弃偶像包袱,趣味不断,爆笑连连。


王宝强白客扎小辫“欢喜拜年” 快本迎来“颜值最堪忧”特辑


电影《大闹天竺》本周六即将登陆《快乐大本营》,王宝强、白客、岳云鹏、王祖蓝赵英俊作为嘉宾,与“快乐家族”一起大闹新年。2017年的第一期节目,双方展开了“事关一整年面子”的“台历大作战”,王宝强、岳云鹏与谢娜维嘉海涛组成“请看我你怕了么”队,白客、赵英俊、王祖蓝和何炅吴昕组成了“请看我谁怕谁”队。


赢家将在新年台历上贴上自己的美照,输家则要贴上丑照,为了17年的脸面,双方展开了激烈竞争。新年第一期何炅就感叹:“我们迎来了史上颜值最堪忧的一集”,原来大家要在在变装模仿秀的环节上PK扮丑。


而王宝强和白客现场选择了唱跳中国娃娃的过年神曲《发财发福中国年》,只见二人浓眉红唇,身着红色背心,头顶上还用红绳扎起了小辫,一登场一股浓烈的春晚喜庆风扑面而来,一举一动更是努力模仿着中国娃娃的俏皮可爱,台上台下笑作一团。


维嘉笑称“宝强就是宝宝,这个发型毫无违和感”。吴昕问:“你们的头发是不是揪的特别疼。”,白客叹了口气:“现在主要是揪的自尊心很疼。”后来两人现场看表演回放时,宝强导演自己都看呆了,白客一边拍着宝强一边害羞地捂着脸。


岳云鹏全程蒙圈“遭嫌弃” 天竺兄弟大合唱温情满满


在真假礼物交换大会环节,岳云鹏为了蒙骗对手大秀演技:“一脸真诚的脸啊!大伙真的,就是空的!”挑眉卖萌,乐的宝强导演直跺脚。何老师现场考验:“岳岳,那你给我演一个奸诈的脸。”于是岳云鹏斜着脸,定睛一看:“这就是个空箱子。”谢娜不禁感叹:“这比平时更加正义凛然!”岳岳绷不住了,当场破功,笑弯了腰。


等到了交换礼物的后半段,一脸懵的岳云鹏才反应过来游戏规则:“呀,我开始懂这个游戏了。”众人不禁大笑,岳岳“惨遭嫌弃”,维嘉打趣道:“要不是看你辛苦过来,真想赶你出去,哈哈哈!”随后的追逐环节上,王宝强带着大家一路向前冲,可是后面的小岳岳各种跟不上,先是把应该匍匐前进的网兜掀起,后来因为跑不动了就架在了鞍马上,一场追逐战笑料百出。节目的最后,“天竺三兄弟”和赵英俊一起合唱,展现了温暖的兄弟情谊。节目精彩纷呈,爆笑与温暖并存,笑点和泪点齐飞,令大家更期待1月7号晚节目的播出。


本期《快乐大本营》将于1月7日周六晚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而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让我们一起欢乐迎新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