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益七彩影业发布今年计划:将拍摄10部院线电影

时间:2017.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程艺佳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1月7日,中益七彩影业举行“从梦开始”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今年的发展计划。在2017到2018年,中益七彩预计将拍摄院线电影10部,电视剧5部,各类型网剧、网大100部,还将打造两个大型落地活动。


中益七彩影业董事长赵元波在发布会上透露了影片计划中的部分片名,包括《模天轮》、《武奎与千寻》,《夺金》,《毕业了,去当兵》等。据悉,《模天轮》由香港演员、导演温兆伦指导,已于2016年11月在成都、三亚开机,有望今年登陆院线。


赵元波表示,中益七彩影业计划在2017到2020年间签约百余人的剧本开发和制作团队,实现影视剧本的产业化运作,现阶段已经收购了大量具有IP开发版权的小说、剧本。除此之外,还将打造两个大型落地活动:以“七彩梦秀场”为题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以及“拳击盛世”国际级极限格斗赛事,预计奖金池将达千万。


中益七彩影业集团整合于2016年初,全面贯穿影视行业在投融资、拍摄制作、宣传发行、IP衍生等经济体系链条。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全资分公司、子公司600余个;主要控股、参股公司34个,覆盖东北、西北、西南、华南、华北、华东、华中等7个地区,战略联盟单位10余家,签约加盟影院500余家。影业形成了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摄制、后期制作、特效动漫制作、电影宣传发行、艺人经纪等在内的多种产业共同发展的链条式经营模式。

图、文/程艺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