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天竺》春节主打歌 天竺兄弟打造新春神曲

时间:2017.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闹天竺》发春节主打歌 天竺兄弟打造新春神曲 时长:03:30 来源:电影网

《大闹天竺》发春节主打歌 天竺兄弟打造新春神曲收起

时长:03: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电影“你的春节主打歌”经典串烧《欢乐中国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天竺兄弟帮”身着复古服装悉数亮相、欢乐献声,四人仿佛穿越到80年代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抬头挺胸,笑逐颜开,手持有线麦,挥手放声唱。MV兼具笑点和喜气,致敬经典的同时,展现了电影的欢闹氛围,传递了主创们的新春祝福。


“天竺兄弟帮”复古style恭贺新禧 新春神曲朗朗上口致敬经典


在距离电影《大闹天竺》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倒计时20天之际,片方继推广曲《天竺少女》后公布影片“你的春节主打歌”,即歌曲联唱《欢乐中国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这两首新年祝福曲都是家喻户晓的经典作品,此次歌曲创作则通过巧妙的编曲将二者完美融合,朗朗上口的同时也结合了“阖家团圆”和“欢喜过年”的美好寓意,传达了电影主创的新春祝福。MV现场则布置成了80年代春晚的经典场景,大红灯笼挂春联,观众嘉宾圆桌坐。旋即主持人用浓重的播音腔报幕,欢迎“天竺兄弟帮”上台。只见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在扭秧歌的舞蹈演员的簇拥下,身着复古着装闪亮登场。宝强导演的红衬衫和柳岩的水绿色连衣裙形成了趣味反差,岳云鹏和白客分别穿着白色西装和灰色中山装站在两侧,四人浓眉红唇、喜气满满。除了着装,他们一举手一投足也流露出了浓烈的80年代的风格,一直昂着头放声歌唱,并走下舞台和观众们交流,小岳岳还边嗑瓜子边唠嗑,将复古style贯穿始终。影片四位主演也通过MV向观众朋友们拜年,希望这部合家欢的《大闹天竺》能够给大家带来喜庆和欢乐。


首执导筒王宝强心怀感恩 《大闹天竺》陪你新年合家欢


据悉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由著名编剧束焕丁丁倾力打造,讲述了王宝强饰演的“武空”护送白客饰演的富二代“唐森”去印度取遗嘱,遇见岳云鹏饰演的地陪小跟班“朱天鹏”和柳岩饰演的神秘美女“吴静”,四人阴差阳错地结成天竺兄弟帮,一起踏上欢喜旅途的故事。目前影片“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每站路演都场场爆满、人气爆棚。为了体现影片合家欢的属性,影片在预售阶段推出了“家庭套票”,希望一家老小都能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在8日举行的发布会上,王宝强坦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即将上映,心里既兴奋又忐忑,他也借这个机会向喜欢他的观众朋友们致谢:“我跑了很多站路演,每站路演大家都特别热情,我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大闹天竺》是一个合家欢的电影,我希望大家过年能看得开心,祝大家新年团圆、快乐!”


1月28日大年初一《大闹天竺》即将全国上映,王宝强首次执导的电影将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其与白客、岳云鹏、柳岩之间的合作将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敬请继续关注电影《大闹天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