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师也疯狂》在北京首映 方青卓现场表白偶像

时间:2017.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琦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9日,电影《老师也疯狂》在北京举办了一场首映活动。方青卓韩立等主要演员来到现场,与观众们亲切互动。该片由杨全海担任制片人,赵宏丽担任导演,韩立、贡米领衔主演,彭波苑琼丹黄一山、方青卓、博林等主演,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


    《老师也疯狂》讲述的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故事。现场的互动环节,方青卓称这是自己人生中最激动的一天,因为从未想过有一天可以和自己的偶像谢芳老师同台,并大声表白“谢芳老师我爱你”,带动了现场的气氛。青年演员韩立也坦言,方青卓也是他的偶像,让他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活动现场除了众主创外,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和雷恪生也上台预祝电影大卖。一身红装的谢芳老师激动地说:“不仅老师很疯狂,连我这个太奶也疯狂起来了!”引起了台下观众的一片欢呼。雷恪生老师则表示,自己非常佩服《老师也疯狂》的制作人和导演,在如今儿童电影市场不太景气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为了教育,为了下一代,拍摄优秀的儿童电影。如果今后有参演的机会,他一定“召之即来”。


    最后,活动现场还曝光了影片的终极海报。该款新春海报以大红色为主色调,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息,充满了浓浓的年味,非常贴合影片主打春节档合家欢电影的定位。该片能否成为今年春节档的一匹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杨楠 文/张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