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侠盗一号》破2亿夺冠 《长城》11亿

时间:2017.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侠盗一号》


《侠盗一号》3天破2亿登顶周票房冠军其他新片遭遇滑铁卢


    风靡世界的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已经在全球收获了9.14亿美元的好成绩,并且在多个国家都染指过周票房冠军。1月6日,《侠盗一号》终于登陆中国内地,也成为当周开画的最强影片,首周3天就斩获2.1亿元的票房,并毫无悬念将上映半个多月的《铁道飞虎》拉下马,强势登上内地周票房冠军的宝座。


    作为《星战》系列的外传,相比较去年同期在内地公映的《星球大战7》首日票房就达到了2.1亿元,首周三天更一举突破3.45亿元人民币,《侠盗一号》显然逊色不少,单日还未能破亿。不过该片口碑不俗,相信随着影片认知度的提升,再加上主演甄子丹姜文两位实力派大咖在中国的号召力,《侠盗一号》后势继续看涨。


当周上映新片


    除了《侠盗一号》和易烊千玺配音的《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外,当周上映的其他新片均表现不佳。截至1月8日,开画三天的《玩命直播》、《一万公里的约定》、《一路逆风》和《恐怖理发店》的票房都未能超过800万。


《情圣》


《情圣》票房逆势上扬险夺冠  《长城》冲破11亿元大关


    虽然新片表现不佳,但去年12月30日上映的喜剧电影《情圣》表现不俗,这部由肖央闫妮主演的中小成本影片在元旦档就表现得十分抢眼,本周更是逆袭斩获1.93亿元票房,不仅超越了成龙大哥的《铁道飞虎》,更以不到2000万元的微弱优势,惜败于《侠盗一号》,位居当周票房排行榜的亚军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6日上映的《长城》,截至目前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1亿元大关,开画18天的《铁道飞虎》也共计斩获了超过6亿元的票房。不过目前两部电影的单日票房都只徘徊在1000万元上下,收官票房基本定型。


下一页:《太空旅客》等9部新片将上映

文/γ大头虾
>>查看全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