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倒霉特工熊》企鹅亮相片尾彩蛋 贝肯囧态百出

时间:2017.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倒霉特工熊》片尾彩蛋曝光 企鹅惊喜亮相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倒霉特工熊》片尾彩蛋曝光 企鹅惊喜亮相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本周五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发布影片片尾彩蛋,在系列动画中和贝肯有着亲密互动的企鹅惊喜现身,却摇身一变试图攻占全世界,而贝肯和杰西卡在执行神秘任务的过程中,囧态百出从而引发诸多笑料,延续了正片中无厘头的搞笑风格。而彩蛋的曝光也不禁让观众感到好奇,贝肯和企鹅将在大电影中会有哪些精彩表现?


彩蛋延续了正片中的无厘头和搞笑,只不过大反派从北极熊换成了企鹅。在神秘基地里,企鹅首领颇有占领全世界的气势,“南极是我们企鹅的,北极也将是我们的,整个地球都将是我们企鹅的”,他的大批拥护者也振臂高呼:“企鹅万岁”。贝肯和杰西卡这对好搭档躲在角落里,正准备执行一项秘密任务。不料贝肯在行动过程中,不小心被电线绊倒,导致两人的行踪暴露无遗,他们能否躲避企鹅的追杀?贝肯一如既往的倒霉形象,令人捧腹不已。而彩蛋的曝光也不禁让观众感到好奇,在系列动画中有着亲密互动的贝肯和企鹅,将在大电影《倒霉特工熊》中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


据悉,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本周五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