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仙2》升级视效 "三打"团队打造3D地狱场景

时间:2017.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鬼王”雷宇扬执导,张韶涵方力申惠英红领衔主演的3D惊悚巨制《碟仙诡谭2》即将于2月24日登上银幕。古老神秘的碟仙与青春时尚元素相融合,恐怖阴冷的风格凭借真3D制作而愈加完美,定会吸引大量年轻观众。


碟仙系列灵异再袭  3D制作更具票房号召力


《碟仙诡谭》开创碟仙系列以来,青春元素与惊悚题材的完美结合就成了“碟仙”的一个重要标志,备受年轻人追捧。依托紧凑的剧情设计,影片将“碟仙”的灵异元素进行了充分表现。


《碟仙诡谭2》在前作打造的有力影响基础上,既在明星阵容上全面升级,又在特效制作上采用3D设备拍摄,高品质的画面呈现让《碟仙诡谭》系列在国产惊悚大片中更具吸引力。《碟仙诡谭2》在故事上继承了前作关于碟仙的灵异事件和禁忌故事,也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玩碟仙游戏时陷入地狱的恐怖事件,但是在情节与3D制作上都表现出更为独特的惊悚效果,让人叹为观止。


全真3D重磅出击  地狱场景视效震撼人心


据片方透露,影片在筹备时就决定采用真3D拍摄,尤其反感“伪3D”。为此,制作方特意花重金邀请到《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的特效制作团队并在后期做了多方面的尝试,旨在打造一部纯港式的重量级3D惊悚电影。


影片制作巧妙地运用了“偏光原理”,地狱中碟仙手持钢索与恶魔胸部刺刀的镜头也因为这种层次感而让惊悚效果更具震撼力。观众不仅能感受到电影中的惊险气息扑面而来,又能随之嵌入银幕的深凹处,进而产生强烈的“身临其境”感。炼狱场景与这间娱乐会所的陈设极其相似,在恐怖配乐与惊叫声的烘托下,人的中邪抽搐与碟仙的血腥追踪显得愈加触目惊心。


据悉,影片将于2月24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