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骷髅岛》新预告曝光 更多稀奇怪兽现身

时间:2017.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金刚:骷髅岛》日版预告片 抖森首部怪兽巨制 时长:01:29 来源: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日版预告片 抖森首部怪兽巨制收起

时长:01:29建议WIFI下打开

金刚:骷髅岛》将在17年3月上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乔丹·沃格特·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约翰·C·赖利托比·凯贝尔主演的《金刚:骷髅岛》发布了第二款日本预告片,更多怪兽悉数登场。


在这款1分半的预告片中,镜头跟随抖森一行人进入森林,在各种原始怪兽轮番登场后,主角金刚也以标志性的怒吼姿态亮相,并且与各种原始怪兽展开猛烈攻击,场面十足惊险。


更多怪兽现身


在这款预告片发布之前,外媒曾曝光一张金刚的新剧照,配合这张“烈焰四起”的暴怒剧照,我们似乎更能感受到这支怪兽的破坏力。


金刚暴怒现身


据悉,《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10日在北美开画。该片是继2005年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金刚》之后,近12年来第一次公映的金刚题材电影,而传奇影业还打算在2020年推出《哥斯拉大战金刚》,让这俩巨兽同框出镜。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