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娜·肯德里克或在迪士尼新片中化身女版圣诞老人

时间:2017.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安娜·肯德里克


    1905电影网讯 近年来,安娜·肯德里克参与了很多戏剧性强的电影项目,例如《蛋糕》《会计刺客》,虽然她的表现通常徘徊在PG-13和R级电影中,但是这个长着娃娃脸的可爱姑娘也一直没有放弃那些适合孩子们看的电影,譬如前一段时间上映的《魔发精灵》。而近日我们又得到了新的消息:安娜·肯德里克有望参与到迪士尼有关圣诞老人的新电影项目中,她将在片中出演圣诞老人的女儿。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正在计划拍摄一部和圣诞老人有关的电影《尼古拉斯》(暂定)。这部电影将围绕圣诞老人的原型——圣·尼古拉斯来展开故事。而目前迪士尼计划让安娜出演圣诞老人的女儿。电影中这个角色将接管他们的“家族产业”,代替他的哥哥和父亲来担任新一代的圣诞老人。目前影片已经确定了导演和制片人,而剧本还在进一步完善当中。而安娜在这部电影中还不能确定是真人出镜还是以配音的方式出现。但相信如果能出演这部新作,势必会提升安娜·肯德里克在年轻观众群体中的人气。


    目前电影还在筹备当中。

文/WY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