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3》明信片曝新画面 "狼叔"飙车X-23耍酷

时间:2017.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在颁奖季卖力宣传《死侍》并得到了多个电影节、工会奖的入围肯定后,二十世纪福斯开始将重点转向《金刚狼3》休·杰克曼演了多年“金刚狼”准备隆重谢幕,令人感伤。


《金刚狼3》的第二支预告在去年12月已分级,不过福斯还没有上线,而是准备在这月晚些时候公布。不过为了提升大众对于影片的期待值,他们建了一个官方网站特意为影片做宣传,而首批注册网站的1974位用户将会收到明信片,第二支预告中的画面随之曝光。自然,导演与“狼叔”随后也在推特上公布了两张宣传图。


第一张完全是背景,广袤的荒原上灌木丛也显得无精打采,远处似有一辆豪华桥车缓缓驶来,黑白的色调给全片蒙上一层压抑、悲哀的基调。据导演曝光,这是预告的第一帧,而“狼叔”晒出的自己与X-23飙车画面则是预告的第1974帧,应该是最后一帧。


目前外媒推测这是福斯精心设计的宣传策略,而且仅从这两幅画面来看也无从猜测剧情,看来片方还是要保留惊喜。不过如果预告涉及剧透,那么对于福斯来说有可能是功亏一篑,应为近几个月来片方一直在设法保密,只公布一些会让观众意会影片风格基调的物料。


《金刚狼3》将于2017年3月3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