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林鹏

时间:2017.01.13 来源:光影星播客

 

 

前不久做客《星播客》时,潘粤明就曾透露,在电影《冒牌卧底》中,饰演小导游韦宝宝的他误入黑帮,没少被一个一身皮衣、干练冷酷的神秘女子“虐”。如今影片正在院线热映中,大家都知道了这个神秘女子正是剪了短发,大胆尝试变换形象的林鹏。

 

烈焰红唇、性感冷艳、神秘而又诱惑力十足,一改往日温婉形象的她俨然成为大银幕上一道令人期待的靓丽风景。片中林鹏饰演的强势的黑帮女杀手艾达,不仅要完成扮酷耍帅的任务,更亲自上阵承包了片中大量的动作戏份,还因太过投入而意外导致扭伤脚踝,真是十足的拼命和敬业。

 

2016年的林鹏工作依旧充实,在影版《冒牌卧底》、《盗墓笔记》、《人间至味是清欢》、《泡糖的春天》四部作品中演绎了四个不同风格的角色。生活中,她的家里养着一个小小动物园:猪、猫、乌龟、鱼……不拍戏的时候有动物作伴,林鹏说觉得自己的小日子过得很有意义,即使过年因为在外打拼很久没能抽出时间回家,也可以在自己的小家里温暖过年。

 

从几周前的潘粤明再到本周的林鹏,这部《冒牌卧底》真是让所有期待的观众们等待了好久。在16年的1229日,这部影片终于登陆了院线,其中给我们带来的爆笑与感动,等着你走进电影院去一睹为快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