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天竺》闹唐山 王宝强惊喜突袭送年货拜早年

时间:2017.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期电影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路演计划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月13日,王宝强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来到河北唐山,给当地的影迷们送上年货和祝福。宝强导演先是突袭当地家庭送年货、聊家常,并在商场撒礼物、做游戏、拜早年,给唐山的朋友们带来欢笑与祝福。


1月13日,王宝强带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和唐山的朋友们见面。他首先来到唐山幸福花园小区,突袭了当地的一个普通家庭,给他们拜早年。这次突袭的艾先生一家三代同堂,从60多岁的爷爷奶奶到10岁左右的小男孩都很喜欢宝强导演。家里大人说是看《士兵突击》认识了王宝强,小朋友则一眼认出了宝强导演就是《唐人街探案》中的神探。艾先生的朋友听说王宝强来了,还专程带着自己的孩子过来串门。王宝强和大家唠起了家常,有说有笑,并为他们送上了年货和新春祝福。


小朋友还有些害羞地拿着本子,希望王宝强给他签名。宝强导演认真地留下了自己的祝福,祝艾先生一家新年快乐,大朋友身体健康、生活顺心,小朋友学习进步、茁壮成长。王宝强表示很开心能和这其乐融融的一家人聊天:“我觉得年就是团圆,希望新年大家都能像你们一样,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艾先生一家也力挺宝强:“大年初一,一定去看《大闹天竺》。”


随后王宝强来到商场,和唐山的影迷朋友们见面。现场人山人海,宝强导演一出现,尖叫声似乎都要冲破屋顶了,有的家长扶着孩子在舞台前面跟王宝强打招呼,还有一个后排的女孩为了能拍到王宝强,干脆坐在了男友的肩膀上;为了表示对宝强导演的支持,艾先生一家也赶来捧场。王宝强上台和大家打招呼,给观众们撒礼物、送年货,感谢大家的支持。年味大比拼环节,当地的朋友们在现场给宝强导演送上了特产麻糖,王宝强直夸麻糖好吃,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也能像麻糖一样甜蜜。


在随后的“新年送红运”游戏中,宝强导演特别给两个小朋友画上酒窝,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红红火火、笑逐颜开。接下来的分享环节里,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大闹天竺》的导演特辑,现场观众都感叹宝强导演“太拼了”、“好敬业啊”、“宝强太棒了”。宝强导演谦虚地说:“听大家这么夸我都不好意思了。其实今天我算是个新人,带着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来见大家,这部戏拍得确实不容易,我特别感谢也特别需要大家的支持。《大闹天竺》是一部合家欢的喜剧,希望能在大年初一给大家带来欢乐!”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白客、岳云鹏、柳岩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