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寰亚公布2017年电影片单 《射雕》《山海经》在列

时间:2017.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去年寰亚电影表现不俗,总票房突破百亿,今年更有再上一层楼之势。1月15日,寰亚在京公布将于2017年上映的重点影片,包括革命巨制《建军大业》吴宇森执导的《追捕》彭浩翔掌镜的IP电影《春娇救志明》,以及《鲛珠传》《荡寇风云》、《射雕英雄传3D》、《山海经密码》共7部重点影片,各个都是大制作,影片类型也横跨了动作、爱情、奇幻、历史等题材,风格各异。

 

当天,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寰亚电影总裁陈嘉上,吴宇森、刘伟强等导演到场助阵,并详解片单。此外,马伟豪方刚亮金依萌等电影人也亮相此次活动。

 

刘伟强为拍《建军大业》钻研党史1年半 坦言爆破戏太多每天心惊胆战

 

刘伟强执导的“建国三部曲”系列第三部《建军大业》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不仅因为影片汇集了刘烨朱亚文欧豪刘昊然鹿晗张艺兴等数十位当红明星,还因刘伟强是香港导演,能否拍好革命史诗巨制令人生疑。不过在当天听完刘伟强和于冬的介绍后,发现完全不用担心。

 

于冬说第一次找刘伟强拍《建军大业》他以为是在开玩笑,刘伟强也坦承自己压力超大。“很多东西我不懂,拍摄也都是实景,没有特效镜头,每天都有爆炸戏,有时候一个晚上要炸7、8次。4个多月来,我每天都是心惊胆战,怕演员受伤,但又非常兴奋。《建军大业》可以说是我从影以来拍摄最难的一部电影。”刘伟强如是说。

 

博纳总裁于冬则分享了刘伟强拍摄的幕后故事,“为了这部电影,刘伟强用1年半的时间学习了历史、党史、参观了各大战争纪念馆,他现在完全已经可以入党了!”于冬还表示,“这部电影非常适合刘伟强来拍,他会用现代的语言去展现革命将帅的那段光辉岁月!”

 

吴宇森称《追捕》回归暴力美学 《鲛珠传》打造1600个CG镜头

 

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主演的电影《追捕》刚刚宣布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对于这部电影,吴宇森透露影片将回归到他的暴力美学,“我很想拍一部高仓健的电影去纪念他,所以我尽了我最大的能力拍好《追捕》。这部电影让我发挥了我原来所擅长的风格,有一种浪漫的情怀在电影当中。”吴宇森同时表示,新版《追捕》不同于老版,影片加入了悬疑、爱情、浪漫、阴谋等现代感的元素。据悉,《追捕》也是寰亚近年投资最大的一部电影,成本高达6000万美金。

 

东方奇幻故事《鲛珠传》当天公布了一款概念预告片,这部由王大陆张天爱出演的电影,是电视剧《九州天空城》的后传。影片主打视觉特效,由陈嘉上监制、杨磊执导。据悉,《鲛珠传》全片共有1600个特效镜头,分别由5家动画公司进行制作。目前,影片已经拍摄完毕,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荡寇风云》改名定档5.30 《山海经密码》《射雕3D》将进行拍摄

 

由陈嘉上导演,赵文卓洪金宝万茜主演的英雄动作史诗电影《战神戚继光》目前已经改名为《荡寇风云》,陈嘉上当天也宣布该片定档2017年5月30日。《荡寇风云》讲述了中国历史上最为著名的戚家军征倭之战,该片也是赵文卓与洪金宝两大功夫巨星的首次合作,看点十足。

 

另外值得一的是,寰亚王牌IP“春娇与志明”的第三部《春娇救志明》也将于2017重回大银幕,该片继续由彭浩翔执导,杨千嬅余文乐主演。

 

此外,寰亚还宣布将拍摄《射雕英雄传3D》和《山海经密码》两部电影。作为《射雕》的导演,陈嘉上表示,“《射雕》这个项目对我来说是种恩赐,之前我就很希望把它拍成电影,向金庸先生致敬,现在我的梦想成真了。”不过对于这两部电影的演员阵容,当天并没有进行透露。

 

除了电影,金牌监制梁家树还代表寰亚公布了2017年电视剧片单,包括《七月与安生》、《追捕者》、《壮志高飞》、《九州天空城2》、《江上有红船》等。

 

图/杨楠 文/杨雅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