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天竺》推广曲 邓超献声当主播力挺王宝强

时间:2017.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闹天竺》曝推广曲MV 邓超献声当“主播” 时长:03:27 来源:电影网

《大闹天竺》曝推广曲MV 邓超献声当“主播”收起

时长:03: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影片推广曲《乱炖的木吉他》MV,邓超为好兄弟王宝强站台,献唱由印度神曲《London Thumakda》改编的全新舞曲。MV创意采用了手机直播的形式,邓超爆笑化身印度主播和“天竺兄弟帮”空中连线、劲爆喊麦,火箭红包刷到飞起,配合上动感欢快的编曲和朗朗上口的歌词,凸显了影片的欢乐氛围和别样的天竺风情。

 

学霸邓超“不贴膜”创意玩直播 全新演绎印度神曲魔性升级


电影《大闹天竺》最新曝光的推广曲MV使用了当下最火爆的手机直播形式,所有的歌词和互动都通过弹幕在屏幕上飘过。MV中邓超首度入驻“闹直播”平台做主播却无人关注、百无聊赖,突然收到了王宝强从印度带来的礼物:“超哥,这是阿拉灯神丁,搓搓。”邓超半信半疑地搓了搓,结果瞬间穿越化身天竺王子,搞怪互动、人气暴涨。虽说是“主播处女秀”,邓超十分“上道”,贴胡子玩变装,霸气喊麦金句频出:“跟着主播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速”、“0128走一走,大闹陪你到白头”、“此曲只应天上有,点赞关注走一走”等等。以宝强导演为首的天竺兄弟帮,也为主播邓超“怼”起了满屏的礼物和红包。邓超直夸:“宝强大气啊!”,便要求和兄弟帮空中连线互动,可惜惨遭四人嫌弃。赶在手机没电之前,邓超更是为观众送上彩蛋、大秀“英语”,展现了身为“学霸”的语言天赋。据悉这是邓超第二次推出竖版MV,第一支《电台情歌》MV目前播放量已超过1亿。而影片《大闹天竺》也十分注重创意、紧跟潮流,这次电影的推广曲MV便让邓超当主播“大闹”直播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而单就歌曲本身来看,邓超这次演唱的《乱炖的木吉他》也是大有来源,其改编自宝莱坞经典舞曲《London Thumakda》,节奏感强烈的乐曲和神神叨叨的歌词,配合着邓超的幽默演绎,势必成为2017年最魔性的神曲之一。

 

邓超为好兄弟王宝强站台 合家欢功夫喜剧欢乐闹新春


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好兄弟第一次当导演拍电影,邓超义不容辞、力挺宝强,为电影《大闹天竺》献唱了推广曲《乱炖的木吉他》,最新发布的MV配合着先前的预告,更全面地将这部“宝氏”功夫喜剧的欢闹氛围和异域特色展现给影迷朋友们。据悉《大闹天竺》由知名编剧束焕、丁丁执笔,讲述了由王宝强饰演的“武空”护送白客饰演的富二代“唐森”西行天竺,阴差阳错地和岳云鹏饰演的小跟班“朱天鹏”与柳岩饰演的神秘美女“吴静”相识相知,共同踏上冒险之路,寻找“真经”的故事。聊到新片,王宝强曾多次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开始就想这部电影是拍给所有人看的,有喜剧、有功夫,希望在大年初一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为这部戏,半条命扔进去也值。”宝强导演的努力有目共睹,邓超等一众明星、导演都为他站台给他支持;而这部囊括喜剧、功夫、印度等一系列元素的电影将呈现出什么样的“开挂”冒险故事,敬请继续关注电影《大闹天竺》。

 

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影片现已开始全国预售,让我们一起欢天喜地闹大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