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媒曝动画版蜘蛛侠有望登大银幕 反派或为徘徊者

时间:2017.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徘徊者”


1905电影网讯 明年对于我们熟悉的电影人物蜘蛛侠来说,将是大展身手的一年。除了万众瞩目的漫威宇宙首秀《蜘蛛侠:英雄归来》以外,接下来的这一年,也将是索尼公司制作的蜘蛛侠系列动画电影的关键制作阶段,这部作品将是第一部在大银幕上映的动画版蜘蛛侠。现在来看我们对于这部还未定名的作品知道的不多,但是近日有外媒透露:在这部动画版电影内容中,经典反派“徘徊者”或将亮相。


近日,有外媒记者受到了匿名的消息透露,曾在蜘蛛侠漫画中登场的反派人物“徘徊者”(也译作潜行者)有望在新作中出现,虽然这个消息十分模糊,并没有任何具体的信息体现,但至少这为影迷们提供了一些想象空间。


在原著中,“徘徊者”被设定为一名窗户清洗工,是蜘蛛侠遇到的因为一无所有而无所畏惧的反派之一,因为被解雇而到处入室偷窃,但在与蜘蛛侠的一次长谈后幡然悔悟。


目前影片还未透露更多消息,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