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蝙蝠侠》曝宣传片 蝙蝠侠变网红联手超人

时间:2017.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乐高蝙蝠侠》曝宣传片 蝙蝠侠变网红联手超人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乐高蝙蝠侠》曝宣传片 蝙蝠侠变网红联手超人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公布了一支全新的电视宣传片。在宣传片中,哥谭市的一份子芭芭拉·高登成为了最为亮眼的角色。和影片中所有别的角色一样,芭芭拉也是一个插科打诨、不断捣乱的“喜剧角色”。在穿上蝙蝠侠的战袍变作“蝙蝠女”之后,她的动作场面和话语,都沾染上了一层抹不掉的“搞笑”色彩。

 

芭芭拉在蝙蝠侠的故事中,是一个悲情角色,曾经被小丑打中过脊椎,又做过小偷,最终回归正面角色,但却屡遭不幸。不过在《乐高蝙蝠侠》中,这样的人设还是被改写了,从这两支电视宣传片来看,芭芭拉是一个“没心没肺”的快乐角色。与之类似的,影片里,布鲁斯·韦恩让历代蝙蝠侠含辛茹苦塑造了半个多世纪之久的神秘莫测、黑暗强大的“哥谭骑士”人设几乎崩塌,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精分二次元的网红段子手,与他的小伙伴——超人、神奇女侠以及其他DC宇宙超级英雄联手维护城市和平、大战哥谭黑暗势力的“感人故事”。

 

2014年上映的《乐高大电影》引起“乐高”风潮,还狂揽4亿6800万美元(29亿多人民币)票房。所以影片的续集和衍生片上马拍摄,并不令人奇怪。备受关注的《乐高大电影2》定档2018年5月18日,虽然《乐高大电影》导演克里斯·米勒菲尔·罗德依然是未来乐高电影系列的中坚力量,但在续作《乐高大电影2》里,两人将不再亲执导筒,只是以制片人身份参与其中。克里斯·米勒与菲尔·罗德今年的主攻项目《乐高忍者》原定于2016年上映,如今华纳公布其档期延迟至2017年9月22日。最早与大家见面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将于2017年2月10日上映,并汇聚各路DC英雄。

 

目前,华纳影业的《乐高蝙蝠侠》已经汇集了众多大牌配音演员,包括威尔·阿奈特(饰蝙蝠侠)、迈克尔·塞拉(饰罗宾)、罗莎里奥·道森(饰蝙蝠女)、拉尔夫·费因斯(饰管家阿福)、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饰小丑)以及玛丽亚·凯莉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