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宝强《大闹天竺》欢闹长春 笑称当演员更幸福

时间:2017.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期电影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1月16日,王宝强携导演处女作来到长春和影迷朋友们见面。宝强导演先是通过发布会分享了首执导筒的心得,随后来到工厂和一线的工人们新春大联欢,还突袭了当地家庭送年货、拜早年,给冰天雪地的长春送来温暖和欢乐。


王宝强:2016年专心圆梦拍《大闹天竺》 春节档希望“大家都大放异彩”


1月16日,王宝强带着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大闹天竺》和长春的朋友们见面。即将迎来农历新年,宝强导演首先回顾了自己的2016:“做导演这个事情我考虑了很久。这些年的积累,加上我感觉到自己想要表达的愿望越发强烈,才在去年做出了这个决定。大家都帮了我很多,比如说拍《道士下山》的时候凯歌导演就传授了我很多经验,《唐人街探案》的时候在泰国我也有跟不同工种聊天。其实对我而言拍摄《大闹天竺》好比圆梦,我想把这件事做好,所以16年我推掉了所有事,只做这一件事。”


首执导筒,王宝强坦言压力很大:“第一次当导演很艰辛、很吃力,整天睡不着觉。现在想想真觉得当演员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哈哈。因为导演要全方位考虑所有的事,故事、演员、摄影、美术等等。但这个过程中我也很兴奋,感觉到了自己的成长。”面对今年的春节档,宝强导演分享了自己的态度和看法:“大家都是好朋友,都想做好电影,也都在相互帮助。这次去印度拍戏就遇到了成龙大哥,他给了我很多鼓励。超哥(邓超)还专门帮我们录了推广曲。其实去年电影市场整体比较冷,我真心希望这个春节档,咱们这几部片子可以调动起大家的热情,希望大家都能大放异彩。”


王宝强进工厂给一线工人拜早年 新春大联欢惊喜突袭人气爆棚

    

随后王宝强又来到了一家汽车工厂和大家见面。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们领着宝强导演参观车间、讲解设备,还和王宝强一起开起了新春联欢大会。在年味大PK的环节中,王宝强见证了辣椒红肠大胃王的诞生,也借辣椒的寓意祝福大家新年红红火火。在“新年送红运”的环节中,宝强导演则发挥了自己的艺术天赋,用口红给工人们画笑脸,祝福大家笑口常开,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


紧接着王宝强突袭了陈先生一家,这一大家子三代同堂,今年刚巧赶上女方的父母第一次来长春过年,而且妻子的母亲也是河北人,老人家看到王宝强特别激动,直说:“咱老乡王宝强可是第一个来给咱们拜年的人。”她一直在夸王宝强是河北人的骄傲:“宝强拍的东西都很接地气,就是给咱自己人看的。就是宝强啊,我看你的电视剧总是抹眼泪。”宝强导演看到老乡也很开心:“谢谢阿姨,谢谢你们一家对我的支持,阿姨,我保证大年初一看《大闹天竺》不用掉眼泪啦。”王宝强还为陈先生一家送年货、拜早年、签名留言送祝福:“这次我的新电影就是拍给咱老百姓看的,今年过年希望《大闹天竺》能让你们看得开心,也给你们拜早年,祝福你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白客、岳云鹏、柳岩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现已开启全国预售。而“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活动亦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欢迎关注电影同名官方微博,随时了解影片动态,和宝强导演一起欢天喜地闹新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