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欧爸的情人》定档2.14 纯爱蜜恋寒冬暖心上映

时间:2017.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贺丰执导,人气偶像李英勋,重庆大学校花潘思羽以及人气小鲜肉雷鹏宇领衔主演的电影《欧爸的情人》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定档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一场纯爱世界的“忆乱情迷”之旅即将开启。


《欧爸的情人》曝定档海报  情人节“忆乱情迷”


今日曝光的定档海报风格以暖色调呈现,男女主深情依偎,眼神中流露出悲伤的情绪,似乎暗示着爱情道路上遇到的艰难和“忆乱情迷”。一侧标语“有些人在心底从未离开”也流露出丝丝深情,纯爱又虐心的画面跃然而出。《欧爸的情人》融合了现实与浪漫,苦难与深情,割舍与理解,通过讲述一对虐心的爱情故事带出人性的思考。


完美演绎纯情虐恋  90后鲜肉萌妹上演纯爱之旅


《欧爸的情人》讲述的是富二代李琢(李英勋 饰),与来自异国的美容师朴玉(潘思羽 饰)的一段深情虐恋。在一起车祸中,朴玉深度昏迷,李琢不顾家人反对,悉心照料朴玉。一时之间为爱不顾一切的李琢经济来源被父母切断,只好创业谋生,承担巨额医疗费。两年后,朴玉苏醒,但记忆混浊,误认李琢为自己父亲。李琢在这段感情中苦苦挣扎、奋斗,终于战胜了情敌,战胜自己,唤醒赢回了朴玉的爱。


《欧爸的情人》整个制作班底可以说是非常年轻化的团队,全组平均年龄不超过24岁,是一支由90后组成的队伍。90后的脑洞大开、文艺与浪漫、深情与坚守都在影片有很好的呈现。他们想通过这个故事表达出关于90后对世界的看法,对于爱情的表达。当90后的鲜肉与萌妹面临爱情的荆棘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呢?2017年情人节值得期待。


据悉,纯爱虐恋电影《欧爸的情人》定档2月14日,“忆乱情迷”。


标签: 欧爸的情人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