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军酷帅机车风帅气亮相盛典 演技炸裂一举斩双奖

时间:2017.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晚,某活动盛典在北京举行,胡军王凯海清周冬雨张译等一众明星到场出席,现场星光熠熠。当晚,胡军身穿自己男装品牌春夏新款深咖色机车风皮衣,酷帅有型,引得现场粉丝尖叫欢呼声不断。


盛典上,胡军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深入人心的角色塑造力,以及在“最美表演”中出色的表演,一举斩获“年度实力演员”和“年度最美表演”两项大奖。在即将过去的本命年“火猴之年”,胡军无论是在演技上还是在跨界设计服装上都获得了极大的肯定。


据了解,当晚,胡军是从电影《上海王》定档发布会上匆匆赶来盛典的,由他主演,并因“常力雄”这个角色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电影《上海王》定档2月24日,全线上映。据悉,他的个人男装品牌的春夏大秀也正在筹备中,这次服装又会给大家带了什么样的视觉效果,引期待。 


标签: 胡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