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科塞斯《沉默》新照 安德鲁·加菲尔德双膝跪地

时间:2017.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7日,据外媒报道,马丁·斯科塞斯执导新片《沉默》再次发布多张剧照。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亚当·德赖弗连姆·尼森在片中的造型得到更多展现。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看的出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角色经历了明显的变化。西式的衬衫改为日本和服,双膝跪地的姿态也更符合日本的礼仪文化。留有“本多髻”发式的浅野忠信似乎正在给加菲尔德分析事情利弊。在另一张剧照中,加菲尔德离开形似牢房的建筑,敞胸露怀,衣衫有明显破损。被影迷们昵称为“老司机”的亚当·德赖弗站在船上,以一种融入日本本土的姿态亮相,有补丁的上装很是显眼。


《沉默》改编自著名日本作家远藤周作的同名小说。讲述德川幕府时代禁教令下长崎附近的小村子,一个葡萄牙耶稣会的教士偷渡到日本传教的故事。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