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白游龙》将翻拍 《黑人一家亲》编剧执掌

时间:2017.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黑白游龙》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经典体育题材的喜剧片,《黑白游龙》是1990年代的经典之作。日前,有外媒报道称,这部电影正在被翻拍的计划和筹备之中。而翻拍的主导者,则是撰写了《黑人一家亲》、《橄榄球之恋》以及《全美超模大赛》等电视剧剧本的肯亚·巴利斯。而这位经验丰富的编剧,除了要制作这部电影之外,他还将担任影片的制片人一角。

 

对于体育题材的电影而言,寻找到专业的运动员参与其中才有看点。于是,巴利斯找来了洛杉矶快船队的布莱克·格里芬和美洲黑豹队的雷恩·卡伊里与之一起拍摄这部电影。由此可见,巴利斯要在这个时代里将翻拍的《黑白游龙》打造成经典电影的决心。1992年原版的《黑白游龙》由罗恩·谢尔顿编剧执导。是一部少见的街头篮球题材的影片,在片中,韦斯利·斯奈普斯伍迪·哈里森扮演了一对爱打篮球的难兄难弟。希德尼有一张看起来愚笨的脸,和松垮邋遢的穿著,然而这正是比利用来干下他们俩此生最大骗局的利器,看他们如何用高超的球技,高明的骗术,来愚弄镇上的每一个傻瓜。

 

值得一提的是,原版影片的英文片名“White Men Can't Jump”,直译为“白人不会跳”,曾经成为了风靡美国的口头禅。尤其是在以黑人为主的NBA里,这一句话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象征”。目前,关于这部翻拍电影,尚无更多的消息。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