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天竺》曝群星海报 刘昊然陈佩斯助阵王宝强

时间:2017.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群星版海报,正式曝光了影片的全明星阵容,齐聚老中青三代喜剧人。其中林永健饰演金角大王、马浴柯饰演银角大王、陈佩斯饰演唐宗、朱时茂饰演李长庚、王祖蓝饰演哪吒、刘昊然饰演二郎神。六人分别以角色形象亮相,造型各异、笑果满分。他们还以两两组合的形式在不同年代的屏幕中出现,凸显了影片“合家欢”的理念。


林永健马浴柯“杀马特”亮相  王祖蓝刘昊然“浓妆艳抹” 

 

此次发布的群星版海报分为角色版海报和双人版海报。角色版海报运用了舞台幕布拉开的形式公布六大角色。林永健、马浴柯、陈佩斯、朱时茂、王祖蓝、刘昊然分别以电影中的形象闪亮登场。其中王祖蓝饰演的哪吒和刘昊然饰演的二郎神浓妆艳抹,王祖蓝夸张的眼影、红绿色搭配以及逗趣的动作令人忍俊不禁,小鲜肉刘昊然穿上铠甲则是英姿飒爽。两位神职与以王宝强为首的天竺兄弟帮将发生什么样的碰撞让人期待。


作为反派联盟的两位重要角色,林永健、马浴柯饰演的金角大王、银角大王分别盯着金银色假发,穿着鼻环、唇环,以杀马特造型爆笑亮相,这两位在电影中给王宝强一行人制造了不少麻烦和笑料。而陈佩斯饰演的唐宗穿着红色唐装、朱时茂饰演的李长庚穿着黑色西服正式亮相,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白客饰演的唐森似乎跟陈佩斯饰演的唐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正气凛然的朱时茂在影片中会有怎样的作用也引发了大家的猜测。


双人版海报展现时代变迁  陈佩斯朱时茂经典组合再聚首


而在双人版海报中,陈佩斯与朱时茂在有线电视机屏幕中表情各异,林永健和马浴柯在液晶电视中喊打喊杀,王祖蓝同刘昊然则在手机屏幕中闪亮登场。三张海报中一张是全家老小一起看,桌子上还有热腾腾的水饺;一张海报是一家三口一起看,桌前摆着水果;一张则是有人用手指点击着手机屏幕,桌子上摆满了红包。海报的匠心之处在于通过不同的屏幕和不同的背景,一方面展现了三对组合的年代感,另一方面也凸显了影片“合家欢”的拍摄理念。


宝强导演曾多次说过:“《大闹天竺》就是拍给所有人看的,我希望全家老小都能看得开心。”其中陈佩斯与朱时茂这对经典搭档,多年后再度同台让人惊喜不已。作为一代人的春晚记忆,两位在合作的小品中总是站在敌对面,反差对比之中给大家带来了欢笑。而海报中陈佩斯饰演的唐宗面带红光、微微一笑,朱时茂饰演的李长庚眉头紧蹙、表情凝重,这两位在影片中再聚首表情反差巨大,也令很多观众期待他们之间会有怎样的故事。


以王宝强为首的“天竺兄弟帮”将和此次曝光的演员们之间产生什么样的喜剧反应?影片是否还有更多惊喜等待着大家?敬请继续关注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影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现已开始全国预售,让我们一起欢天喜地闹大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