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我需要奖项肯定 将演大鹏《缝纫机乐队》

出道十几年,柳岩凭借努力一步步成为全国观众熟悉的主持人,又从主持人转型成为演员。尽管已经演过几十部影视作品,谈到演员这一身份,柳岩仍有着谦虚的进取心。

柳岩新作《大闹天竺》大年初一上映


                                                              视频/任杰 剪辑/于畅 摄影/杨楠 撰文/李西叶


1905电影网专稿 出道十几年,柳岩凭借努力一步步成为全国观众熟悉的主持人,又从主持人转型成为演员。尽管已经演过几十部影视作品,谈到演员这一身份,柳岩仍有着谦虚的进取心。


采访中,柳岩表示自己需要一部代表作,也需要奖项的肯定,“我希望得到行业内的认可,让我可以大声宣布:嘿,我是一个演员。”同时,她又并不着急,“我不会强迫自己演特别不像我的角色,还没到那个功力和火候吧。”


柳岩这次的造型依然性感十足


柳岩说自己是视机会如生命的人,好友大鹏在书中写过当年还是新人时,他和柳岩一起做节目,柳岩的拼命劲儿让他感动,在《煎饼侠》中,大鹏也借电影让观众看到了柳岩努力却被误解的无奈。


采访中,柳岩透露自己也将加盟大鹏的新片,近日,大鹏在微博宣布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即将开拍时,柳岩也转发说道,“我想回到你的16岁,去看看那场座无虚席的演唱会。”让人期待这对好朋友在新电影中的火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