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戴珊姐妹客串《八大罗汉》 性感蕾丝裙片场比美

时间:2017.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女神云集的《八大罗汉》片场再添两位“重磅”卡司!近日,性感女星金·卡戴珊与同父异母的超模妹妹肯德尔·詹纳被拍摄到在纽约片场参与电影《八大罗汉》的拍摄,片方也证实了卡戴珊姐妹将在电影中出演配角。

 

姐妹俩均身着白色蕾丝透视裙亮相,大秀酥胸美腿,性感十足,姐姐卡戴珊外搭一件皮草外套更显华贵。由布景来看,卡戴珊姐妹扮演的角色似乎在出席纽约大都会艺术馆举行的明星活动,可谓本色出演。

 

作为经典电影《十一罗汉》的女性重启版,该片聚集了包括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蕾哈娜海伦娜·伯翰·卡特莎拉·保罗森在内的多位一线知名女星,从之前曝出的片场照来看,女星们个个性感撩人,深得穿衣之道。

 

男星方面,《十一罗汉》主演马特·达蒙将以原角色客串出演,戴米恩·路易斯詹姆斯·柯登理查德·阿米蒂奇等人也将出镜。

 

目前,该片正在纽约热拍,计划将于2018年6月8日北美公映。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