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千源舒淇大跳“扇子舞” 合体《健忘村》秀恩爱

时间:2017.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在北京举行“吉年见旺”首映发布会。实力派演员王千源舒淇等主演纷纷亮相,为现场观众送出了桃花福、瘦身福、回家福等年货红包大礼,现场红红火火,年味十足。


发布会上,王千源作为健忘村村长携“村长夫人”舒淇登场,两人大跳“扇子舞”,卖萌耍宝,引得台下观众大笑不已。当被问到“早上醒来发现身边躺的是王千源,觉得好不好”时,舒淇连连夸赞:“千源哥人好,戏好,身材好,一觉醒来身边是他当然好!”,王千源扇子掩面,一脸“羞涩”,两人发得一手好狗粮。


提起前几日舒淇在微博晒出的两人旧照片时,王千源也是回忆满满:“当时是在过生日吧,还和舒淇一起过了泼水节。不仅泼水还泼汽水啤酒,当时真的非常开心,也没想到我还有这么鲜肉的时代。”舒淇笑称:“千源哥这么多年一点都没变,而且身材还更好了。”两人默契满满,十分有爱。


由王千源、舒淇等主演的奇幻喜剧《健忘村》将于大年初一与广大观众见面,共同开启一场奇幻欢喜之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