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渤变《大闹天竺》反派 王宝强回应“抢钱说”

时间:2017.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大闹天竺》“BOSS来了”特辑 黄渤演幕后黑手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大闹天竺》“BOSS来了”特辑 黄渤演幕后黑手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2张


1905电影网讯 距离上映还有十天,1月18日,动作喜剧《大闹天竺》在京举办春节团圆发布会,导演王宝强携主演白客岳云鹏柳岩黄渤、马浴柯、赵英俊亮相。黄渤此次在片中饰演反派大Boss,与老搭档王宝强再合作。当天,首执导筒的王宝强还回应了被网友质疑“抢钱”,称《大闹天竺》是自己的中国梦。

 

黄渤变身《大闹天竺》浮夸反派 与王宝强再组CP

 

《大闹天竺》讲述了盛唐集团总裁唐宗突然离世并留下遗训,让他的儿子唐森(白客饰)在穷小子武空(王宝强饰)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的故事。作为一个现代西游故事,影片的四位主角分别对应西游中的原型,除了唐森、武空,另两位主角分别是柳岩扮演的吴静和小岳岳扮演的朱天鹏,发布会上,导演王宝强还为二人颁发了“结婚证”。

 

当天,《大闹天竺》的反派大Boss黄渤首次亮相,与老搭档王宝强再次合作组CP。黄渤表示,“我们生活中也很CP,宝强第一部电影无论如何也要支持。”他还透露,自己饰演的反派角色特别注重造型,有各种五彩斑斓的睡袍,身边还有美女围绕。当被问到二人合作时是否会有意见不同时,黄渤笑称,“你们知道我怎么混到今天的吗?因为听话。”除了黄渤,影片的主演还包括陈佩斯朱时茂林永健、马浴柯、王祖蓝刘昊然和赵英俊等。

 

王宝强回应“抢钱说”:《大闹天竺》是我的中国梦

 

《大闹天竺》是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从项目公布之初就面临不少质疑。当天,出品方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上台讲话时力挺王宝强,“我听到了一些议论,这些议论徐峥遇到过,当时他找投资并不是那么顺利;赵薇也遇到过,大家说你是花瓶你能当导演吗?苏有朋也遇到过,大家说电影你连主演都没演过,还导电影?王宝强可能比他们学历更低,所以质疑声就更大。”但王长田认为,王宝强能做导演,第一在于他有勇气,第二在于他敢舍得,放弃了很多综艺带来的名利。

 

发布会上,王宝强也通过读信的方式回应了“抢钱说”,称《大闹天竺》是自己的中国梦,天赋一般就要笨鸟先飞,付出更多。他表示,“我上网看到有人说王宝强也能当导演,他都能当,中国电影该怎么办?其实这话我听着耳熟,我刚开始当演员那会儿,很多人说他这样的人也能当演员。我就想,没事儿,大家说说就行,我喜欢就去尝试,就去努力,尽力就好。”

图/杨楠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