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戏规则》打造"臂东" 何润东被四度"脱衣"

时间:2017.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何润东主演的电影《游戏规则》将在2月10日上映,这是继《三国》、《楚汉传奇》、《马上天下》第四次与高希希导演合作。近期曝光的预告片中,何润东大展好身材,抱着机关枪的手臂二头肌十分抢镜。被网友称为“臂东”的何润东苦笑称:“都是导演安排的,压力很大,一个礼拜最少去四次健身房狂练身材,每一次合作,导演都会安排‘露肉’,让我感觉导演就是我的健身督导师,一刻都不能偷懒。”


谈及此次出演,何润东透露因为导演做事的方法和态度很棒,很希望再次合作,因此当时导演的一通邀约电话,他当时就答应下来。什么细节都没有询问,力挺恩师的义气男上线令人称赞。

 

何润东零下赤膊“血都要冻住” 四次“脱衣”高导助力“臂东”


何润东此次通过《游戏规则》第四次合作高希希,他坦言与高导默契度暴增,少了很多需要磨合的部分。但是每一次合作导演都频频给出难题,《三国》时期苦背文言文、《马上天下》中的苦练骑马,谈及当初被“虐”经历,何润东还是心有余悸,“之前拍《楚汉传奇》,我露着两个胳膊,零下20度拍了三个礼拜,血都快冻住了。”


这次《游戏规则》中的“麒麟臂”和发达的胸肌十分惹眼,他开玩笑的说道:“每次拍高导的戏,他总是会想尽办法让我脱脱脱,他觉得好身材不要浪费,现在跟导演合作露肉已经成为了标配,此前《楚汉传奇》、《马上天下》也是如此,每一部作品导演都要求要有好的身材,我在他的监督下根本不能偷懒不健身。”

 

一通电话敲定出演《游戏规则》 何润东义气力挺导演


谈及此次《游戏规则》被邀出演,何润东笑道:“我跟高导合作了好多次,这一次他打电话给我说是有一个游戏要我参加,我还以为高导开始涉足游戏产业了。他说他有一部电影希望我出演,我当时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帮导演完成这部作品。”


从《三国》、《楚汉传奇》到《马上天下》,何润东和高希希的合作步步升级。提到与高导的合作,何润东称赞道:“我觉得高导做事的方法和态度真的很棒,从不在现场发脾气,注重细节,给演员很多发挥空间,跟他合作过的演员都希望跟他再次合作。”同时,何润东表示很感谢高导之前的重用,“《三国》的时候吕布这个角色有很多人选,但是导演把这个机会给了我,很感谢他。”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