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容针》曝新剧照 闫妮被树咚杜天皓遭强吻?

时间:2017.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讲述了夏百合(闫妮饰)和小健(杜天皓饰)因一个名字的误会在二次元世界相遇,并在现实生活中相识相知的奇妙情缘。电影今日发布的一组最新剧照,延续之前的幽默风格,影片喜剧升级。


闫妮颠覆造型素颜出镜,杜天皓霸总上身树咚闫妮


新曝光物料中,闫妮一改近期大火的时尚性感造型,为保证影片的喜剧效果不但全素颜出镜,更放下女神形象,一身风衣搭配大墨镜和复古头巾,力图塑造一个新的喜剧形象。至于一向以阳光校草形象示人的杜天皓为何霸道总裁上身,如此蛮横地对待闫妮,只能等影片上映再做揭晓了。


而杜天皓“树咚”闫妮的剧照一出,更引发粉丝无限遐想。从闫妮倔强的眼神和略带挑衅的表情不难看出,她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并不是个任凭摆布的傻白甜,杜天皓“树咚”闫妮的大胆的举动,也表明两人之间已经产生了奇妙的火花。虽然片方没有曝光男女主角“树咚”的后续发展,不过另外一张杜天皓和兄弟们满脸的唇印的剧照似乎揭示了更多有趣的情节。


“百合”家族再添丁,闫妮智斗小恶魔


满脸唇印加三张生无可恋脸,剧情着实引人寻味。而杜天皓身边此前未曾曝光的两个兄弟也是表情到位,张力十足。树咚闫妮的强势杜天皓,又为何遭遇强吻一脸颓然?此前闫妮在电影《情圣》中手拿小皮鞭的经典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难道这一次又要升级再现银屏?


除了杜天皓的一众哥们儿,新剧照还首次曝光了片中的另外两位小演员。温馨逗趣的“全家福”,也提供了新的剧情线索,让影片不再局限于男女主的爱情故事。从小演员搞怪的姿势和闫妮宠溺的眼神推断,两个小家伙也不是让人省心的主,家庭元素的介入给剧情制造了更多的戏剧冲突和可能性,而他们又将给闫妮和杜天皓的奇妙情缘带来什么样的误会和麻烦,就需要大家拭目以待了。


据悉,电影《美容针》将于3月10日迎春上映,白色情人节到来之前,闫妮的加入无疑将打破国产青春爱情片的套路,走心还是走肾现在还难说,但闫妮出马,走酒窝是肯定的!

标签: 美容针闫妮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