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与野兽》曝全新正式海报 全卡司集体亮相

时间:2017.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美女与野兽》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迪士尼官方曝出了《美女与野兽》的全新正式海报,这次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电影中的全部角色都亮相其中。以贝儿公主和野兽翩翩起舞为中心,座钟总管、烛台管家、茶煲太太等等都围绕在城堡四周。当然最有趣的是,座钟管家、茶煲太太还都以真人形象现身。


   《美女与野兽》是一个创作于18世纪的古老法国童话,故事讲述了一个被施了咒语的王子变成了一个面目可怕的野兽,后来有一个美丽的女孩爱上了野兽,从而解除了魔法。这个故事早在1946年就曾被法国导演拍成过电影,1991年的迪士尼动画版本则更让它更加家喻户晓。 此次迪士尼的真人化更是阵容强大:大表哥丹·史蒂文斯扮演野兽,爱玛·沃森扮演的贝尔公主,还有“巴德将军”卢克·伊万斯扮演大反派加斯顿。


    影片目前定档于今年3月在北美上映。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