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阵容逆天!莎拉波娃“灵蝶”等加盟《八大罗汉》

时间:2017.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43张

1905电影网讯 人类已经不能阻止《八大罗汉》集邮各路女神了。近日,俄罗斯网坛美女玛利亚·莎拉波娃被曝将客串出演该片,消息同时惊动了体育圈和电影圈。这将是莎娃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此前她仅出演过多部网球纪录片和电视电影。有球迷打趣道:又开糖果店,又客串电影,打网球是不是成了莎娃的副业了?

 

与莎娃同时宣布加盟的还有曾在《X战警:天启》中饰演“灵蝶”的性感女神奥立薇娅·玛恩和在《蝙蝠侠:侠影之谜》中饰演蝙蝠侠儿时好友的凯蒂·霍尔姆斯以及前One Direction乐队成员赞恩·马利克。再加上由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蕾哈娜海伦娜·伯翰·卡特莎拉·保罗森等组成的主演阵容,《八大罗汉》的卡司绝对称得上“逆天”二字。但众多大牌之间戏份如何分配无疑将成为导演“幸福的烦恼”。

 

据悉,《八大罗汉》由加里·罗斯导演,并非《十一罗汉》的女性版本,而是“罗汉”系列的延续,布洛克饰演的角色是原作中乔治·克鲁尼角色的妹妹。将和其他七大女罗汉一起策划一场惊天盗案。目前该片正在紧密拍摄中,计划于2018年6月8日北美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