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娜贝尔2》首曝剧照 鬼娃安娜贝尔又回来了

时间:2017.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安娜贝尔2》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鬼娃安娜贝尔又回来了!由新线影业出品的恐怖电影《安娜贝尔》的续作——《安娜贝尔2》于今日曝光了首张剧照,安娜贝尔“端庄”地坐在床上,远处的特丽莎·贝特曼一脸迷惑,似乎是安娜贝尔做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安娜贝尔》是《招魂》的衍生作品,由《招魂》摄影师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2014年上映之后大获成功,以650万美元的成本博得了将近2.5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续作《安娜贝尔2》的导演换成了大卫·F·桑德伯格,仍由《招魂》系列的骨干彼特·萨法兰与温子仁担任制片。

 

《安娜贝尔2》的故事同样发生在一个家庭里,丈夫是一个玩具匠,他们的小女儿在几年前不幸逝世。这对夫妇邀请孤儿院的修女与几个小女孩儿来家里做客,这几位客人成为了安娜贝尔的新目标。

 

影片的剧本仍由前作的编剧Gary Dauberman创作,除特丽莎·贝特曼之外,主要演员还有斯黛芬妮·西格曼、菲利帕·库特哈德、格蕾丝·富尔顿等。

 

《安娜贝尔2》定于2017年8月11日北美上映,将与埃德加·赖特执导,莉莉·詹姆斯凯文·史派西主演的《娃娃脸司机》正面对决,其他竞争对手还有一周前上映的《Emoji大电影:表达自我》。考虑到成本、受众,以及前作的影响力,《安娜贝尔2》有望成为暑期档的票房炸弹。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