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洪尚秀新片入围柏林电影节 或与金敏喜同走红毯

时间:2017.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入围第67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67届柏林电影节公布了部分入围片单,洪尚秀新片《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出现在主竞赛单元的序列,这是他第三次凭作品角逐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前两次分别是2008年的《夜与日》和2013年的《不是任何人女儿的海媛》


该片作为洪尚秀第19部作品,在江原道取景,并于去年完成拍摄,演员包括国际影后伊莎贝尔·于佩尔、洪尚秀御用女演员金敏喜郑在泳


据外媒报道,《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将在2月9日—2月17日期间举办发布会,而洪尚秀也已收到柏林电影节的邀请,但届时是否会与金敏喜一同出席,尚未知晓。


自去年6月,二人的秘密恋情被曝光后,这对情侣已逃离公众视野很久,期间更陆续曝出“有其母必有其女”、“原配怒打金敏喜妈妈电话”、“金敏喜喊话原配管不好老公”等狗血新闻。而这次的柏林亮相,如果二人一起公开露面,势必会掀起不小的波浪。


编译/良小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