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89届奥斯卡曝新海报 主持人鸡毛叔手握小金人

时间:2017.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奥斯卡曝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89届奥斯卡曝出一张新海报,主持人吉米·坎摩尔一身黑色西装,手持小金人登场,笑容十分灿烂。坎摩尔因主持深夜脱口秀节目《吉米鸡毛秀》走红。作为abc电视台的台柱子,他曾5次主持全美音乐奖颁奖礼、2次主持艾美奖,但主持奥斯卡颁奖礼还是第一次。


刚刚在去年9月主持过艾美奖颁奖礼的“鸡毛叔”坦言自己亚历山大“好像跑完了一个马拉松又开始了另一个”。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承诺“段子”和“尊重”都会有,不会因为奥斯卡颁奖礼的重量级和“严肃性”丧失自己一贯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也不会用低俗笑话毁掉获奖者们“人生中的最重要一晚”。针对“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在金球奖上的犀利发言,坎摩尔表示“川普”的话题在奥斯卡中一定会也必须出现,因为这是全美人民的话题焦点。


奥斯卡近几年的主持人包括比利·克里斯托艾伦·德詹尼丝克里斯·洛克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赛斯·迈克法伦,其中艾伦主持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创下了历史最高收视率。


据悉,本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于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24日揭晓,颁奖礼则将于2月26日举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