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天竺》"BOSS来了"特辑 黄渤演阴狠大反派

时间:2017.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闹天竺》“BOSS来了”特辑 黄渤演幕后黑手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大闹天竺》“BOSS来了”特辑 黄渤演幕后黑手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林永健马浴柯主演,黄渤友情出演,以及陈佩斯朱时茂王祖蓝刘昊然等多位演员客串出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黄渤的角色剧照和“BOSS来了”特辑。海报造型夸张,色彩艳丽,服帖的发型和纤细的八字胡令人捧腹,特辑中则曝光了黄渤在片场的拍摄花絮,更有黄渤与陈佩斯、朱时茂精彩飚戏的片段,也让人好奇电影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


黄渤惊喜加盟主演幕后大Boss 助阵好友现场大飚演技


曝光的一组黄渤角色海报中,黄渤饰演的唐察苏一角人物造型夸张搞笑,一头油发明可鉴人,紧贴的流线型刘海的发梢上翘,再搭配上脸上两撇俏皮八字胡喜感十足。海报曝光了黄渤饰演的“唐察苏”在戏里的两个经典造型,让观众们忍俊不禁:一个是身着大红色丝质浴袍搭配黑色领结,带着透明边框的墨镜,在印度宫殿的背景前和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手插口袋、表情不羁,似乎正酝酿着什么阴谋。而另一个造型则是斑马纹丝质薄衫搭配黑白热裤,红色边框的反光墨镜,胸前的大金链子闪着光,一副土豪度假的休闲模样。在这个造型的海报中,泳池里的黄渤妖娆地接着电话,旁边站着多名外籍黑人美女,还躺在沙发床上看着手机眉头紧锁。而在特辑中,观众们则看到了拍摄过程,面对自己的独特装扮,黄渤对着镜头开始凹起了造型。似乎因造型浮夸、剧情有趣,黄渤也不忍频频笑场,场面十分逗趣。


黄渤自评角色阴狠毒坏 老戏骨片场飚戏精彩绝伦


此前发布的终极预告片中,黄渤的惊喜出演引起了网友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而此次曝光的“BOSS来了”特辑则带领观众到片场一睹风采。由王宝强饰演的武空为保护自己的小楼,“奉命”陪同白客饰演的遗嘱继承人唐森远赴印度“取经”,黄渤饰演的“大BOSS”反派唐察苏作为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出场,成为印度之旅重重阻碍的幕后黑手。黄渤自评角色唐察苏阴狠毒坏,在阻止天竺兄弟去遗嘱的道路上,想尽一切办法,派出两路人重重围堵、请专业杀手“九爷”出山追杀,手段极黑。此外,著名喜剧演员陈佩斯、朱时茂在片中客串董事长和董事长助理,导演王宝强说道:“黄渤和陈佩斯老师两位戏骨在片中的对手戏颇具看点”,称这将是一场让人十分过瘾的精彩表演。


电影《大闹天竺》由王宝强导演,白客、岳云鹏、柳岩主演,黄渤友情出演。影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欢闹上映,众主创陪全国观众一起欢喜过大年!一起期待吧!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