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席琳·迪翁回归《美女与野兽》 为新作献唱新单

时间:2017.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美女与野兽》原声封面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外媒曝出了有关迪士尼新作《美女与野兽》的最新消息,曾经在动画版与鲍勃·布莱森演唱的同名主题曲的席琳·迪翁也将回归这部新作,并未真人版电影带来自己的新单曲《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同时也曝出了这支单曲的原声封面,贝儿公主和野兽二人背对出现。


    根据外媒消息,在爱莉安娜·格兰德与约翰·传奇确定在新版《美女与野兽》中翻唱动画版中席琳·迪翁和鲍勃·布莱森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后,席琳·迪翁也确定回归,并带来自己的新单曲,该单曲由八度奥斯卡得主艾伦·曼肯(《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作曲,三度奥斯卡得主蒂姆·莱斯(《狮子王》《阿拉丁》)作词,可谓阵容强大。


    目前影片定档于今年3月在北美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