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乘风破浪》提前看片口碑燃爆 有笑有泪合家欢

时间:2017.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韩寒执导、邓超彭于晏赵丽颖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在北京举行了看片会,口碑瞬间爆燃,刷屏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首场看片会观众超过300人,其中有将近一半来自媒体,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电影爱好者。观影后几乎都对韩寒此番新作做出极高评价,无论是演员的演技、还是导演的叙事风格、角度、技术,都纷纷打出高分。

 

《乘风破浪》是目前春节档唯一一部上映前提前看片的电影,而看片后的观众反应才让人明白,为什么《乘风破浪》敢于举办提前看片会、为什么《乘风破浪》敢进春节档、为什么韩寒敢说“不怕看”和“有信心”。


现场的观众除了反应“笑点密集”“狂笑不止”和“良心喜剧”外,更是被片中的温情部分所打动,“笑了又哭、哭了又笑”“超温情超感动”“想带着爸妈一起来看”等种种评价也层出不穷。可见,《乘风破浪》是一部难得的、特别的合家欢喜剧。

 

电影《乘风破浪》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