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迷失Z城》预告 "小蜘蛛"等三主演亚马逊历险

时间:2017.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迷失Z城》新预告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迷失Z城》新预告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詹姆士·格雷执导,查理·汉纳姆、罗伯特·帕丁森、汤姆·赫兰德等人主演的冒险电影《迷失Z城》近日曝光了海量剧照和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三位男主演悉数登场亮相,开始在茂密的亚马逊丛林里展开了寻找文明的冒险历程。除了要面对恶劣的自然气候之外,他们还要面对当地土著具名的攻击。河流、丛林、不同种族的人,这一切似乎构成了他们的命运之网。

 

预告的剪辑略显零碎,但却展现了一个男人的决心。西耶娜·米勒饰演的女主角在影片中似乎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预告的配乐显得非常荡气回肠,看上去,导演詹姆士·格雷并没有把自己的关注点完全放在冒险的历程之上。他所想表达的,是几个男人的史诗般的旅程。


影片故事发生在1925年,英国探险家珀西·福斯特冒险进入亚马逊丛林寻找一个古老的文明,希望做出史上最重大的发现之一。几世纪来,欧洲人相信这个全世界最大的丛林隐藏着灿烂的黄金国。成千上万人因为寻找它而丧生,这使许多科学家相信,亚马逊丛林对人类有害。但福斯特已经花了几年时间准备他的科学案例。他同他的儿子启程,决心证明这个古老的、被他称作“Z”的文明是存在的。然后他的探险就销声匿迹了。

 

作为纽约电影节的闭幕片,《迷失Z城》迎来一片叫好声,这是美国文艺片导演詹姆士·格雷执导的第一部商业电影,布拉德·皮特身兼出品人、监制,并由他的Plan B公司出品。影片将于4月21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