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猜火车2》幕后特辑 众主创盛赞导演丹尼鲍尔

时间:2017.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猜火车2》幕后特辑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猜火车2》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猜火车2》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整代影迷的精神图腾。近日,片方公布了影片的幕后特辑。在特辑中,众多主演和幕后工作人员赞许了导演丹尼·鲍尔对于影片的掌控和把握。在他们看来,只有丹尼·鲍尔才是可以执导这部电影的人选。而且在暌违20年之后,丹尼·鲍尔的再度归来,并没有显得“恍若隔世”。因为他很明白这部续集应该用一种什么样的姿态与世人见面。“猜火车”的精神再度归来,和摇滚一样,永远不死。

 

《猜火车》的编剧约翰·霍奇再次操刀续集剧本,丹尼·鲍尔用“棒呆了”形容霍奇完成的《猜火车2》剧本。该剧本同样改编自《猜火车》原著作者埃文·威尔什的小说《春宫电影》(Porno)——这部小说正是他为《猜火车》所写的续篇。在续集中,故事将接续首部电影,雷顿回到了他称之为“家”的地方,与老朋友们一起重新跌入自我毁灭和致命危险当中。


1996年上映的《猜火车》被视为1990年代英国最重要的电影作品之一,从而也让导演丹尼·鲍尔、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成为国际级的电影人。摇滚、迷幻范儿十足的《猜火车》赢得了全球无数青年人的喜爱,影片中独特的表现手法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不夸张的说,影片的名气甚至要大于导演后来的夺得奥斯卡的名作《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也许是因为一再被提及和热议,导演终于按捺不住开机拍摄了续集,过去了整整20年,这个故事怎么延续,成为最大的悬念。

 

按计划,影片将会在2017年的1月27日在英国上映,3月3日在美国小规模上映并在3月10日扩大上映规模。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