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天竺》路演 柳岩称对岳云鹏初吻"不负责"

时间:2017.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01月20日,福建省福州市,电影《大闹天竺》主创柳岩白客出席媒体发布会,身患感冒依旧带病亮相的柳岩,换上黑色卫衣扎起马尾,装扮清新笑容甜美似少女,不仅耐心回答记者提问还不时为性格腼腆的白客搭梗,十足敬业。


路演现场更是人山人海,柳岩在现场不仅亲切给排队粉丝签票,还亲密玩起了贴脸合影,最后还为粉丝创作口红妆容迎新年,亲和力满分。被记者问及夺去岳云鹏银幕初吻的感受,柳岩笑称自己“不负责”,加入微胖界很“荣幸”,还体贴给白客递话,让他多说几句,十分暖心。


电影《大闹天竺》“欢闹中国行”路演计划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电影主创柳岩和白客来到福州某商场为影片宣传,柳岩身穿简单的卫衣,休闲大方,清纯动人,也吸引了不少福州影迷朋友,将商场围得水泄不通,上下几层都是人,不少观众见到柳岩现身,尖叫连连,柳岩也亲切地给排队的粉丝一一签票,还满足粉丝小心愿,贴脸合影自拍,十分贴心。柳岩不仅在台上品尝福州特色美食,而且还和观众创作口红妆容迎新年,现场十足欢乐。


在媒体采访环节,柳岩被问及是否要对岳云鹏的“荧幕初吻”负责时,笑称:“我对他负责?他得回去对他媳妇儿交代吧,我不会对他负责的,哈哈哈!好哥儿们就得担当一点,因为有演员的状态嘛,不会有太多的尴尬,虽然是他的荧幕初吻,我尽量让他不会留下生命当中的阴影,哈哈!”


回忆起那场吻戏,那天的拍摄环境之艰难也给柳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就记得那一天太热了,我就喝了三十多瓶绿豆沙、十多瓶汽水,一直是在暴晒的情况下——因为印度没有那种大树荫,全是直晒——我们就一直在铁轨上跑、在铁轨上亲,一点都不浪漫,亲到脸也好,亲到嘴也好,拍了蛮多遍的,全是像海盐一样的味道,都是汗凝结成盐,这是永生难忘的!估计小岳岳也百味杂陈。”


在此前的路演中,柳岩还大方自曝了自己的体重,此次柳岩提到此事依旧毫不避讳,大方直言:“艺人现在没有太多隐私吧,你想藏也藏不住,倒不如说出来,而且现在微胖界蛮流行,好像最近也有人把我归纳入微胖界,我觉得是我的荣幸。”此外,柳岩还贴心照顾起了面对媒体稍有拘谨的白客,不仅主动递话给白客,让他“多说几句”还在面对记者同时问两人的问题时,主动先让白客回答,十分暖心。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