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暮光女"导演处女短片曝预告 一半写实一半印象

时间:2017.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暮光女"导演处女短片曝预告 一半写实一半印象 时长:00:27 来源:电影网

"暮光女"导演处女短片曝预告 一半写实一半印象收起

时长:00: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导演处女作——短片《Come Swim》在圣丹斯电影节举行了首映,并曝光了一支先导预告片和幕后特辑。在这支30秒的先导预告中,仅有一名男子出镜,他先是出现在雨夜小餐馆的窗前,接着下一个镜头他坠入水中,激起的水花以慢镜头形式展现。

 

这支先导预告浓缩地展现了小K导演处女作的整体风格,将用一半写实派一半印象派的手法展现一个失恋男人的内心世界。据小K介绍影片灵感来自于身边一位因失恋而悲伤欲绝的朋友,这一故事她已经构思了三年之久。小K同时透露影片的初剪版本有40分钟,她本可以做成一部长片,但她认为短片可以给自己更多自由发挥和艺术表达的空间。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导演处女作幕后特辑 时长:01:13 来源:电影网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导演处女作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1:13建议WIFI下打开

 

至于下一部电影,小K表示她已经构思好了主题,将关注美国时下最具争议的话题之一——枪支管制。但她同时表示这部作品不一定会是一部长片,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编译/米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