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童谣》"独揽三元" 成美国南部电影奖最大赢家

时间:2017.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7日,中美合拍片《童谣》在亚特兰大(Southern Short Awards)主办的美国南部电影节中夺得最佳影片,最佳剧情片和最佳配乐三元大奖,成为电影节当晚的最大赢家。短片至此已获得了十六项国际电影节大奖。

 

由美国静悟娱乐出品并拥有版权,电影频道、1905影业公司、少城时代联合出品,好莱坞华人女制片吴靖萱,奥斯卡前主席希德·甘尼斯联合制作、实力歌后张靓颖作词并演唱主题曲的中美合拍短片《童谣》,描绘了二战时期上海人民接纳并帮助超过2.5万犹太难民逃离纳粹迫害的历史。


影片自问世起已经得到多个国际电影节的高度关注和肯定,在短短几个月中,接连在洛杉矶,迈阿密,纽约,圣迭哥,亚特兰大等城市的众多电影节上,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先后夺得大电影节最佳短片、最佳导演、最佳配乐、最佳剪辑等十六项大奖,轻松打破中美和片短片在海外的获奖记录。

 

近日,音乐故事片《爱乐之城》荣获七大奖项,音乐题材电影也因此获得电影界的极大关注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童谣》长篇电影版的筹备自2014年至今已进行了两年有余。主创们透露,这也将是一部以音乐为主线的故事片。他们目前仍在雕琢角色和剧情,希望打造出一部意义深远并深受欢迎的影片。

标签: 吴靖萱童谣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